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介绍之考前与考中注意事项

胥老师

2018-10-22

  大想要在雅思考试里有一个良好的状态,需要在考试前以及考试中注意一些事情。本文老师接下来要介绍的是雅思考试介绍之考前与考中注意事项。

  一、雅思考试介绍之考前状态注意事项

  1、 考前一定不要熬夜

  2、 后2个星期的套题练习的时间都要放到早晨(听力考试的时间段)

  3、 回顾试题,同时需要注意总结常规考点和自身出错点

  4、 重温听力中简单的场景词汇(月份、星期、学科等)

  5、 重温老师上课讲过的做题技巧与注意的事项

  6、 周六上午进考场以前需要去做听力预热(剑桥题目录音)


  二、雅思考试介绍之考中状态注意事项

  1、 注意看考官对字数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2、 还要注意每一个section之间的过渡,合理调节状态

  雅思听力考官将对话以及独白相互交替播放录音,主要是由于对话和独白的说话和出题思路是不相同的,所以还要随时调节状态,结合题型应变做题方法,以免影响成绩。

  3、 不要太执着

  大多数考生当做题的过程里“瞻前不顾后”,若确定前面的空已经丢掉,需要的看看下一道题,否则会造成更多失误。

  4、 不要放弃

  基础十分差的考生在做题过程中,由于太过紧张会会有瞬时丢题的情况出现,更是有考生一丢到底。然而,听力考试题目之间有顺序性和间隔性,因此这个时候要相信自己,立刻寻找下面两道题的关键词,一定能够找回来。

  以上是老师给大带来的是雅思考试介绍之考前与考中注意事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