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读2019年雅思报名时间与有关问题

胥老师

2018-10-22

  对于2018年报考雅思的考生们来说,想要更加方便自己学习,成功的达到安全、快捷的报名,顺利完成考试,下面老师特别收集整理了2019年雅思报名时间与有关问题。

  通常情况下雅思的报名时间,转考时间,退考时间,一般都是在考试以前的12个工作日才会截止,但若碰到了节假日报名、转考以及退考的,那么截止时间也许是会出现变化。在大选择考点申请座位时,您通常是会看见每一场考试的报名、转考以及退考截止时间,大一定要以官网公布的截止日期作为标准,并且还要注意到报名网站页的“英大馆以及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放假通知,另外有的一些相关IELTS考务安排”。大还能够在考前2个工作日到网上去查询口试时间与考号,在考后13天上网查询成绩。受法定节假日的影响,部分场次考试日期做了调整,请同学们注意,及时调整安排自己的雅思报名时间


  现如今在全举办雅思考试的城市有41个,考场有82个,每一年的考试时间也有48个。大还能够按照需求去选择对自己合适的考试时间与地点。

  雅思考试已经成为了全球都广泛认可的一种留学移民类英语测试。在这里建议参考生们的年龄要在16周岁以上。 雅思考试成绩通常是在考试日期后的两年时间里有效。只要参加在中大陆地区举办的雅思考试考生都需要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考试报名网站 HTTP://IELTS.ETEST.NET.CN 进行报名和付费。

  上文是老师分析的2019年雅思报名时间与有关问题,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