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报名需要哪些条件

胥老师

2018-10-22

  若想成功的参加雅思考试,要先的通过雅思报名,各位应该清楚雅思报名是要交手续费的。如此各位又了解雅思报名条件都有什么吗?下面老师为大介绍一下雅思报名需要哪些条件。

  雅思报名需要哪些条件呢?对此并没有对雅思考生做出任何的明确限制,即全部考生都能够报名参加雅思考试。

  尽管官方没有做出明确限制,但根据试题难度进行分析,报名雅思报名以前好是要达到下面的几个条件:

  1.年龄:因为雅思考试是需要掌握一定的英语基础,同时还要记忆大量的词汇,更适合于16岁以上的考生报名参考。


  2.词汇条件:词汇一直都是雅思考试重要的基础,同时还是雅思报名条件里比较关键的一条。雅思词汇需要是在六七千左右,比大学六的水平要高一些。词汇量若是不过关,雅思是难以获得更加理想的成绩,若不是急于出,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可以先把词汇问题解决,若具备四六词汇的基础,没有必要单独花时间背单词。如果词汇不是问题,那么应该在平时加强听力和阅读的学习量。

  3.阅读条件:阅读理解能力都是相当重要的,在雅思考试里有很大的文字量,并非只是考生需要在一小时里把400多字的两篇大小作文写完。阅读中因为有相当大的文字量,大在准备考试时,还要去努力的训练,提高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在听力中区别于以往参加的各种听力测试,考试委员会将问题与选项一起印在试卷上,为了在听录音前做到对题目心中有数,考生必须具备快速准确阅读的能力。

  上述是老师为大分析整理的雅思报名需要哪些条件的详细内容,通过上面的内容能够看出参加雅思报名事实上是没有什么条件限制的,因此若你认为你自己有一定的英语能力,同时还想出留学,那么不管你的年纪是多大都可以参加雅思报名! 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