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大学生考雅思多少钱才够

胥老师

2018-10-22

  考雅思一般需要多少钱呢?若想要考雅思,需要多少钱才足够呢?考一次雅思需要多少钱才够呢?以下介绍了有关大学生考雅思多少钱才够的内容,期望可以为大的雅思学习提供更多的帮助。

  大学生考雅思多少钱才够?这个费用能够划分成2个部分:报名费和培训费。

  一、报名费。

  普通学术类雅思:2020元

  主要是用在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2070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 LifeSkills):1550元


  转考费:420元

  退考费:420元

  二、培训费。

  这个要因人而异了,由于每一个人的英语水平不相同,要选择的课程还是不相同的,费用肯定不一样了,另外每一个机构的收费也是不相同的。所以,培训费不是统一的。

  若大的经济条件允许情况下,提醒大去选择雅思一对一培训,雅思一对一培训采取的是一个学生只接受一个老师的专门性培训,学习上会更加的有针对性,还能够对你的英语水平做测试、针对性的训练口语、阅读、写作等,肯定的此类培训价格还是相当的高的,基本上都是上万了。若大想要找到更经济的培训,能够去报网络课堂,环球教育现在也开设了网络课堂,学习起来既经济又方便,有高中水平·雅思7分外教一对一VIP长线全程班、四水平·雅思7分外教一对一VIP全程班、六水平·雅思7分外教一对一VIP全程班、初中水平·雅思6.5分外教一对一VIP长线全程班等等。

  以上是为大带来的有关大学生考雅思多少钱才够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祝各位考试成功.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