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使用雅思机经要注意三点

胥老师

2018-10-18

  有的考生在备考阶段不知道用什么来提升自己的雅思成绩,其实雅思机经的用处很大,它是已经参加了雅思考试的考生们通过回忆出来的真题,同时大还要找到雅思机经下载的地址,以下为大分析整理了使用雅思机经要注意三点。

  一、雅思机经使用建议

  因为机经主要是用来帮助大把雅思试题的形式和内容的了解。其实机经的使用都是有很大的局限性,不管什么人都不能将机经当作是考试复习的所有。因为都是各位考生回忆的,因此不可避免会出现偏差,不管什么人都能够对机经的准确负完全的责任。考生们还能够以以手里有的雅思资料作为复习,并且还兼顾一下机经中提到口语题目、作文题目以及听力场景,以便熟悉真正考试的情况即可。这里应该提出的是,很多考生考前狂背听力答案,我们不反对,但是我们建议机经要么不要背,要么背的熟烂。对于考试时的答案,还是要靠自己在考试的时候认真对待,听不出的时候再把机经的答案搬上去。另外大还要更多的去找找雅思机经下载的地址。

  二、为何机经可以预测考试题目


  这里以广泛用于出留学的语言水平测试——雅思和托福为例,它们一般在每月与世界各地都有许多场考试。因为大量的测试场数以及受到了成本限制的出题速度不协调,所以每一次考试的题目都有一个题库随机调出。正是由于这种特殊的机制,让机经的存在在考试方法里发挥了很重大的作用。由于随机选择也有一定规律,历史上的高频题目会在以后的考试中相对更容易碰到,所以很多考生通过机经的总结来有针对性地复习试题,以达到好的考试效果。

  三、什么样的人适合看机经

  机经事实上基本脱离的大的目的---英语使用能力的提高,它是一个相当耗时耗力的东西,短时间里有助于你提高一点成绩。因此若大的时间相对充裕,若有1个月以上的时间便要拿去准备考试,如此这里不建议大靠机经去复习;而同学的时间相对比较紧凑,准备雅思的时间很少很短,那么机经也是有一定的借鉴意义的,但是我们也不建议纯靠机经去提高成绩,因为对于需要出留学的小伙伴们来讲,我们把语言成绩考出来不光光是为了去达到目标申请院校的要求,我们还需要用自己的语言去自己出以后的学习生活顺顺利利。

  以上是给大分享的使用雅思机经要注意三点,希望能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雅思机经下载的相关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