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备考雅思该如何做

白丽

2018-10-17

  雅思听力备考技巧是什么?想要提高雅思听力能力,那么凡是备考的烤鸭,都必须要做到这三件事情,必须要积累词汇,必须要坚持每天都听一定时间,必须要做到熟悉雅思题型

  在职的烤鸭的备考建议

  此类烤鸭必须要学会利用零散的时间去备考,比如背单词、或者是阅读文章这样的事情可以在地铁或者公交上完成。工作日你们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去学习,时间相对而言也不完整了,因此你完全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做一套听力、或是去做一篇阅读、看一篇作文、去准备两三个雅思口语话题都是可以的。时间我们可以充分的利用起来做套题练习了,这里的套题练习即指的是单独的听力套题、阅读套题,同时也指完整的听力阅读和写作这三科笔试的套题。

  在校考生的备考建议




  在校学生相对而言学习时间是比较充裕的,但是老师发现他们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身边诱惑比较多,比如身边的同学们约个聚会、做个活动他们都会忍不住去参加。同时,毕竟还是要上课,因此复习时间也不是那么固定。但是不要忽略了你们还有一个的优势是,你们的学习状态要比在职的考生好,在职考生光是调好学习状态可能需要花一个月时间,但是在校生往往会好很多。在校学生在备考前完全根据雅思题型把你每周自己的空闲时间全部都给罗列出来,做练习的时候尽量安排在白天的时间,晚上的时间可以充分的用来做零散的事情,比如背单词、阅读泛读或精读、或者是听力精读等等。

  全职考生的备考建议

  时间充裕,但是全职的考生正是因为自己的时间太多了,从而导致了自己更加不知道怎么安排复习。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的充实,可能会有很多考生去买一堆的雅思书籍,但是真正看了的少之又少。对于全职考生,如果基础较差建议你可以罗列一个阶段性的计划,前面一两个月的时间可以专门用来打基础,或者是去听各种素材的英语听力、背单词、或者是阅读相对简单些的英语文章。后面可以再开始真正去涉及到雅思复习。如果是那些基础较好的考生全职备考,那么老师建议你要尽量去拉短战线,把备考时间控制在两个月之内。

  如何快速和雅思分手?以上是环球教育测试老师根据不同定位的备考人群,给出的不同备考建议,望能给大带去帮助。更多关于雅思题型的相关资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