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考生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雅思辅导班

胥老师

2018-10-17

  针对正备考雅思的同学们来说,要怎么选择一个合适的雅思培训班才是很关键的,这也是按照自已的英语水平才清楚你适合哪一个班,下面老师针对考生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雅思辅导班进行了介绍,备考雅思的同学能够认真的了解一下,避免盲目选择。

  现目前市场上的雅思辅导班总体来说可以分为三种:

  一种是基础班,适合于雅思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例如中学生、实力达不到四考试水平的考生。学习周期上,每一个院校会按照学生学习基础、时间以及期望达到的成绩,一般从二个月到半年不等。基础班通常是以脱产班为主,学员需要有集中的学习雅思的时间。


  二种是强化班,主要适合在有一定英语水平的学生,例如四考试成绩是相当的好,又或是通过6的学生,针对时间很紧张的学员也适合。在强化培训班上老师更多的介绍的是雅思考试本身的技巧、规律以及方法等紧扣雅思考试本身的一些内容,学生将通过大量的练习和老师的讲解来达到短时间内提高雅思成绩的目的。强化班的学习周期一般为十天到半个月左右,强化班的周期相对长一些。

  三种是单项训练班,主要针对听、说、读、写以及语法等单项能力都很差的学生。点题班、讲评班等班也属于一种特殊的单项训练班。

  根据时间上进行划分,雅思培训班还能够划分为全日班、晚上班、周末班;脱产班、业余班;春季班、暑假班、秋季班、寒假班;脱产班、业余班等。学生们能够按照自己的时间来选择不同的班。市场上的雅思分数班还可划分成2种情况,一种是考不到双方约定的分数可以对学生进行退费,一种是考不到约定的分数免费重读,考生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报名须知。

  上述老师介绍了有关考生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雅思辅导班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