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全解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多长之听力

胥老师

2018-10-17

  有关才接触雅思听力考试的同学表示:2016年雅思考试听力时间有多长。雅思听力是雅思听说读写里一定要重视的一项,不同题型对大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是一种考验,因此更加深入了解显得尤为关键。下面老师为大介绍了关于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多长之听力。

  关于雅思考试时间多长之听力是40分钟,而前30分钟属于答题时间,后面的10分钟都属于誉写答案的时间。

  在每一次考试以前,通常会放一段考试要求的录音,若大对考试要求已十分了解了,如此大能够利用这个时间来读题。


  听力开始后,大通常是会听到四段语音,独白方面是2人或多人对话。同时4段语音的题目类型是不一样的,其中的一二三段语音有中断,四段语音则并未有中断的。雅思的听力难度从一到四段慢慢的增加。四段语音的前两段中,内容通常是用生活及社会状态、人际关系不同情况模拟当成主要的。后两段里的内容通常都是用教育性、学术性以及世界性的主题探讨。一、三段都是用对答为主,二、四段则是用叙述为主。总共给出40小题作答,要注意的是你可以的只是听到一次语音,并且不会重复,所以要边听边作答,千万不能等语音结束才作答。听力录音结束后,同学们将有后十分钟誉写答案。

  以上是老师为大带来的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多长之听力的详细解答。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祝愿同学们都能拿出更好的状态取得出色的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