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专解读一般雅思报名费用多少钱

胥老师

2018-10-14

  正准备雅思考试的考生们,都会想了解报名雅思的费用是多少的问题?那么具体需要多少钱呢? 以下老师为大介绍了一般雅思报名费用多少钱

  一般雅思报名费用多少钱雅思报名费用也是雅思的考试费用,如今只有一种支付考费方式,也是通过网上银行缴费。具体步骤是学生们直接登陆雅思考试报名官方网站后,先要预付考试费,选择通过网上进行支付,付款成功以后,再去做雅思考试考试地点与日期的选择,均成功后,打印准考证,等待考试。  

  雅思报名费用为人民币2020元,如需转考,另外付人民币420元,而退考考生只能收到退款人民币420元。雅思考试费用都能够通过网银付款方式支付。 

  1.什么是雅思报名费?  

  雅思报名费包含有雅思考试费,雅思转考费以及雅思退考费。考生们一定要缴纳雅思考试费从而完成报名注册手续。   

  转考费用表示了已完成注册的考生在转考截止日期前更改考点或考试日期所需缴纳的费用。

     

  退考费表示了退考截止日期前考生申请办理取消考试要缴纳的费用。退考费从考生已缴纳的雅思考试费里直接扣除。  

  2.雅思考试费用,转考费用和退考费分别是多少?  

  雅思考试费用:RMB 2020元  

  雅思转考费用:RMB 420元   

  雅思退考费用:RMB 420元

  转考事项  若大在成功完成雅思报名程序以后,在报名截止日期以前,你依然是能够在网上变更你的考试日期和/或考点,如此还要大额外支付420元人民币。当你选择考位时,你会看到每场考试的报名、转考和退考的截止日期。请以该网页公布的截止日期为准。

  上文是老师介绍的一般雅思报名费用多少钱,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报名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