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读雅思考试费用与报名时间

胥老师

2018-10-12

  大多数学生通常是会向各个培训机构咨询雅思的考试时间以及费用问题,考试费用并非是每个学生都固定的,每一个机构不一样,那么推出的班课价格还是不相同的,贵的班课类型如雅思的一对一课程,有便宜的是网课,选择哪一种类型要大自己按照自己的雅思水平而定。下面老师带大了解下雅思考试费用与报名时间。

  从2020年1月开始雅思报名费调整是人民币2170元。

  雅思考试费用

  2170元

  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报名费

  2220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报名费

  1550元

  雅思考试转考费

  420元


  雅思考试退考费

  420元

  雅思考试成绩复议费

  1400元

  额外成绩单寄送六份额外成绩单起,手续费为

  120元/份

  雅思报名时间每一个月都有2到4场的考试,另外还要看你选择的考点与是不是还有报名考位,这个能够到教育部考试雅思报名官网查询;

  雅思考试分A类和G类,两者报名费用同样是不一样的。

  雅思考试费(A类):2170元人民币;

  用在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UKVI):2220元人民币;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G类):1500元人民币;

  考试时长方面比较复杂:

  雅思考试,笔试口试分开,通常是要两天,考点以及场地也许是不一样的。口语考试也许安排在笔试前一个星期到笔试后一个星期的任意的时间,并且还有上午考完笔试下午口试的情况。切记,雅思考试一项不考,不论是口试或者是笔试,其他的也别指望考。笔试方面答题时间是从上午9:00 到12:00,三个小时。答题顺序和时间安排是:听(30分钟)→读(60分钟)→写(60分钟)。口语部分差不多也是花费30分钟的时间。

  以上老师带来的是雅思考试费用与报名时间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