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从四方面分享雅思托福换算方法

胥老师

2018-10-09

  正准备出留学的考生,有一些会选择托福考试,有一些会选择雅思考试,事实上这两种考试的成绩是可以进行换算的,那么要如何去换算呢?下面老师为大从四方面分享雅思托福换算方法。

  以下从四个方面为大带来雅思托福换算分数的相关内容:

  一、ETS的官方数字

  ETS针对托福与雅思做过许多比较的研究,同时还公布了有关的数据。开始ETS鼓励已参加了托福考试的,同时短时间里还参加了雅思的学生向他们发送成绩。其中有超过1000名考生给ETS发送了2种考试的成绩;到后面ETS对这些数据又做了仔细的筛选,剔除了无效数据后,正式使用的是1153个样本(在对2009年的研究中,ETS使用的是TOEFL官网和IELTS官网的数据);接着,ETS用统计学方法进行数据处理。


  二、ETS的官方数字分析

  ETS并不不鼓励大去使用换算表来计算对比分数。不管哪个机构想要用这个换算表,都要针对考试本身的结果和自身的要求进行分析和研究。

  三、北美与英联邦院校对托福以及雅思对应分数有什么要求

  如果说ETS官方的托福与雅思分数对应表算是权威的换算关系,如此事实上在大多数情况下,托福在北美和英联邦院校中都遇到了那么一点“通货膨胀”——即相应的TOEFL分数不如相应IELTS分数“值钱”。

  四 “场外信息”与“个人习惯”

  若真的如上所说的,TOEFL成绩轻微“通胀”的情况,是不是会出现TOEFL考场相对冷清的情况,但是IELTS相对火热的场面呢?其实不然。通过一个教师的观察和这些年留下的“稗官野史”,这两种考试同时火爆,分别有着不同的受众群体。

  上述是老师从四方面分享雅思托福换算方法,希望考生们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