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析雅思考试介绍之趋势变化

胥老师

2018-10-08

  雅思考试每年都会出现新的变化,全球的大致趋势是如何的呢?根据有在消息全球雅思考试出现了一些变化趋势,即:难度略有加大,考生低龄化明显。本文为大带来了雅思考试介绍之趋势变化的内容。

  雅思考试介绍

  雅思考试(缩写为IELTS)主要是一种针对英语能力以及想要到使用英语的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专门设置的一门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还是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的带头者,每年有超过200万人次参加考试。作为雅思考试的大军,中雅思考试每年达35万人次。


  考试变化趋势

  和以往进行比较,雅思考试题目难度出现了加大迹象,特别是在阅读和听力方面,出题难度在逐渐的提升,但在可控范围里。写作和口语考试方面可划分成避免猜题,对原来的有的题目做了改头换面。例如口语考试中教官可能问:“你讨厌的电影是哪一部?”这样的问题可能使那些仅仅准备了正向话题,如“你喜欢的电影是哪一部”的学生大跌眼镜。

  另外雅思考生低龄化逐渐的明显。在很长的时间中大学生是比较主要的参考人群。但近几年,低龄考生增长速度明显高于大学生考生增长;另外,过去的生源大部分来自发达城市,如北上广,而现在二、三线城市中的雅思考生大大增加。

  上述老师介绍了有关雅思考试介绍之趋势变化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