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时间合理安排之写作

胥老师

2018-10-08

  雅思写作考试规定在60分钟里将两篇英文文章完成。那么大要怎么合理安排这60分钟,一般是从小到大谋划自己的写作,再去提升自己的考试分数?本文老师为大带来了雅思考试时间合理安排之写作的内容。

  1分钟分解题目

  雅思考试时间合理安排之写作

  在此用以task2为例来进行说明。分解标题句的目的是为了找到该topic中的核心词汇,写作时还需要严格围绕着该核心词(词组)组织文章,从而避免有跑题现象出现。其次是为了把这个词(组)在写作前直接进行同义代换(把你想用到的形式罗列出来,通常设置3个即可),以达到用词多样化的目的。

  0.5分钟对文章结构进行构思

  按照题目里的“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从而确定属于单边或者是双边写法,需要通过几段来做论述。由于有关文章结构的问题,老师会在课堂上反复提及,同时还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因此大必须要在30秒内搞定该部分。


  2分钟头脑风暴,搜集论据

  采用和三步一样的方法罗列出优缺点的论据分别有4个。若是在搜集论据时发现某一个论点是难以找到论据,如此放弃该观点的使用,由于到你写起来时会感觉更不顺畅。这样,通过三步和四步可以确定出论点和论据了。

  0.5分钟提醒句式多样化

  在写作的过程里由于时间紧张考生也紧张,通常会写着写着便写成了全篇只有宾语从句和定语从句,句式变化更无从谈起。为了避免这一现象,建议考生在下笔前提醒一下自己,如标注一下:定从、短语、倒装、虚拟等(注意通常按照从熟悉到陌生的顺序,这样写起来不容易卡壳)。

  30分钟文思泉涌谋篇布局

  在这时的工作是要将已经准备好的内容放到已有的框架结构里了。因为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相信考试可以享受行文如流水的写作过程了。

  以上为大介绍了雅思考试时间合理安排之写作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