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机经究竟用不用

胥老师

2018-10-08

  在近几次的雅思考试里,有了大规模的抽查情况出现,对此大要怎么应对呢?抽查究竟结果有哪些?在这样高频抽查的情况下,考生们又要用怎样的态度对待机经?雅思机经下载又在哪里呢?今天为大详细解读了雅思机经究竟用不用。

  一、抽查情况及抽查结果

  近来对全多个考试的雅思考生做了成绩抽查。被抽查的考生一般在考试以后的4到6个星期收到成绩。成绩抽查的结果一般有两种。

  1种:判定违规,取消成绩。

  #Dear Candidate,

  ……

  The investigation has determined that you breached IELTS test rules and regulations and a decision has been made to withhold this result permanently.

  ……

  Your result will not be released and a Test Report Form (TRF) will not be issued.


  2种:仍在调查,成绩暂扣。

  要求大在指定时间内提供英文版手写材料,从而证明自己这一次考试的成绩是合理的,还要求把手写材料的扫描版发送到指定邮箱,收到材料后再做定夺,逾期不候。

  二、成绩被取消的原因

  针对之前参加过雅思考试的老考生们而言,若在时间间隔较近的2次雅思考试里成绩差距太大。例如6月份参加了雅思考试,总分是5.5分,7月份成绩却一下子的飙升到7分甚至7.5分,这种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分很可能会被雅思官方判定为异常情况。

  另外针对才参加雅思考试的新考生们而言,异常的情况也许是听说读写四个单项的成绩差距过大。通常是听力阅读等输入型单项高于口语写作等输出型单项两分以上,也可能被判定为成绩异常。

  大多数时候考生成绩出现异常波动的原因是考生考前看了部分机经,找到了雅思机经下载的地址,同时还背了答案,考试时因为运气原因碰到了所背的原题,又或是因为有的机构通过有的手段提前知道了考试的机经版本,但是考生参加了直接针对考试机经版本进行的培训。造成了有一些单项(尤其是听力和阅读)分数畸高,而口语和写作考试等没有标准答案的输出型单项中却暴露出了与之严重不符的语言能力。

  以上介绍了雅思机经究竟用不用的内容,希望大能按照上面的方法坚持阅读完几十到一百篇文章,阅读理解能力和阅读速度都会有质的提升,这样即便遇到全新的文章和没见过的题目,解题的正确率自然也会比较理想。从而在雅思官方进行成绩抽查时从容应考,笑傲考场,也能在成功出后学习顺利,学有所成。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机经下载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