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备考经验分享雅思7分有多难

胥老师

2018-10-08

  大若想考到雅思便要去报班吗?想要考到雅思7分究竟有多难?本文老师为带来了备考经验分享雅思7分有多难。尽管备考雅思过程里都是自学并未有上过培训课,但是自学雅思这条路是相当的难走,各位考生请慎重考虑。

  整个雅思备考过程用了97天时间,备考资料总共有七份,资料帖看了50多篇。并不是战成功,总共刷了2次才得到了雅思7分。身边依然是有一些英语基础好的同学还在刷分,雅思7分有多难?总之不容易。总体上雅思平均四个7分不太容易考到,对于我来说写作和口语很难拿7,所以在听力和阅读上分数会尽量往高了考。

  先给大说说自己的每日雅思7分备考计划

  可以去购买一些雅思备考资料,不需要购买太多参考资料,有关雅思词汇语法书,有了雅思单词app,由于雅思单词书不用买了。用app背单词解决了背单词二天便忘的情况。

  雅思听力备考心得


  由于准备时间是相当的短,整个听力备考没有时间去学什么考试技巧,主要还是利用每一次模考和精听练习,考前一个月已经做了雅思听力机经词汇整理。

  Step1:听力考试的模式,听完四个部分对答案;

  Step2:错了的重听

  模考的材料即是题型4-13。题型是比较好的备考资料,其他的我真的觉得没必要去做。我没有重听,主要是由于当时时间太少了,不了每一篇都重听。重听并非只是纯粹的再听一遍,我是先整篇再听一遍,这时候一般错的地方能再听出来了,如果听不出来再倒回去听错的地方,弄懂错的地方后再对整篇进行精听,每一句都听懂。

  雅思听力精听练习

  到后面一个星期我整理了雅思听力机经词汇

  雅思听力机经感觉是有一定用处的,主要依然是看其中的词汇有没有不认识的或是陌生的,有一些记下来反复背。但需要注意的是别太依赖机经,机经的主要作用事实上也只在让你考试时不会出现你不会的单词,而不是让你整个背下来去考试。

  以上是备考经验分享雅思7分有多难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