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考生必知2018年考雅思多少钱

胥老师

2018-10-08

  考生们是否清楚考雅思需要用多少钱呢?大多数才开始备考雅思考试的考生们会提出这个问题。考雅思的费用其实能够分成两个部分,一是报名费,二是培训费。本文老师介绍的是考生必知2018年考雅思多少钱

  一,雅思考试的费用

  雅思主要是为了出学生又或是工作准备的考试,同时还必须要达到合格才可以顺利出,但是考雅思多少钱呢?雅思的考试机会是相当多的,每个月都会有几次,因此是很方便的。从2018年4月1日开始,考雅思的费用成为人民币2020元,大只有交够了报名费用后才算是真正的报名成功,才能被列入档案。

  二,考试费用会因转考而退还吗


  若大已经报名并交费,但却想要改一下日期考试,大部分考生想了解是否能够退费?这个问题也是但是考雅思多少钱里包含的一项,若大已交费报名同时还定了日期与考点,但又改情况下报名费用是不会全退的,退考费用会扣除420元。所以考生们更好考试好自己的考试时间,不要因此而多花钱。

  三,考试费用的交纳

  把考雅思多少钱的问题了解,针对怎么交纳又要多了解一些。雅思考试是网上报名的,同时交纳也是通过网上交纳的,在成功的交纳以后有回复同时建立档案。所以要明白,只有雅思考试交费以后才真正的完成程序。只报名不交费是没有用的,这一点广大的考生应该了解。总之,对于新生来说,考雅思多少钱以及要注意的事项等都需要好好的了解一下,选择适合的时间以及地点,不要因此而多花了费用。

  以上是介绍的考生必知2018年考雅思多少钱的内容。大好好复习,争取一次通过,不要浪费雅思报名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