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和托福哪个更容易考

白丽

2018-10-05

  托福、雅思哪个更容易?雅思考得不好,可以改考托福吗?每一个准备语言的同学在一开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托福、雅思到底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容易过呢?”

  经常听到同学们发出以上疑问,今天要给大科普一下托福跟雅思的对应关系,包括托福雅思对考生英语能力的反映,以及两者之间的分数换算,希望大看完后对于雅思托福怎么考的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

  托福、雅思概念

  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的简称,中文英译为“托福”,是由ETS(美教育考试服务)举办的英语能力测试。

  主要适用于北美地区。一般我们参加的都是ibt(internet based test)网考,是现在的新托福。新托福为120分,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的简称,中文英译为“雅思”,英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雅思主要适用于英联邦,欧洲和香港,现在北美的一些高校也接受雅思成绩了。英政府于2015年2月20日宣布改革雅思考试后,雅思考试从原来的A类、G类变为雅思考试、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考试生活技能类这三类考试。

  区别

     雅思托福怎么考?托福和雅思作为通用的两种出语言考试,众所周知的区别是:雅思主要适用于赴英联邦留学,而托福适用于北美。但是同为英语语言考试,它们还是有共同点的:都是对即将进入英语环境生活的考生进行语言能力的考核。 托福雅思考察内容 考察侧TOEFL&IELTS 托福雅思主要考语言应用能力 ,但是两者考察的侧也有区别: 雅思考试内容较生活化,考试内容会涉及到生活场景;而托福则较偏向于模拟课堂环境与校园生活,为考生将来的求学是否能适应外高校的学习提供参考。

  内容方面

  TOEFL&IELTS 两种考试都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项目,区别在于托福为机考,考试在进行,雅思为笔试跟口试,口试在笔试前后一周的时间内进行,具体时间会在官网通知,需要提醒的是雅思考试前一定要提前留意官网时间,以免错过口试。 但综合来说,这两个都是从不同角度对学生的语言能力进行考察。 雅思中经常会考察学生的同义替换能力;而托福则侧重于信息理解、概括能力。而大普遍惧怕的词汇、语法却不是托福雅思考察的内容。这也是与内英语考试的区别:雅思托福主要考察语言应用能力,关于语言本身涉及较少。

  以上这些是有关雅思和托福哪个更容易考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广大的备考生们。更多关于雅思托福怎么考的相关资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