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四六、高考英语分数与托福、雅思如何换算

白丽

2018-10-05

  说到出留学的语言考试,必然是有雅思党和托福党之分。于是关于雅思和托福,引发了一系列的疑问:雅思和托福哪个更容易。两者之间的分数换算是怎样的。

  在准备留学的小伙伴中,经常碰到有同学问,“老师,我的四考试考了425,想要托福考到90分还有多远?”“我高考130分,相当于托福雅思多少呢?”“雅思托福换算具体是”。今天环球教育专老师来和大说一下。

  考试区别

  高考英语对词汇量的要求不高,但对语法考察得较细。

  四六是纸考,时间短,不考口语,题目的长度和数量相对于托福雅思来说还是低得多。所以你四六考了,不代表去裸考托福也能考,而且可能会在口语和听力能力上差很多。


  托福和雅思考试都是出留学需要的英语水平能力考试,而很多想要出的同学也常会在两门考试之间犹豫不决不知道如何选择。参加过托福考试的考生有时候会有这样的疑问,雅思托福换算是怎样转换的呢?

  相比于高考和四六,雅思与托福已经是比较接近的英语考试了——都是母语人出题,都是考察听、说、读、写,都是把英语当成语言而非知识点去考察……但两者也不尽相同,比如考试模式及考题侧重。

  现在,已经不是去美必须考托福、去英必须考雅思的情况了,很多大学同时承认托福和雅思成绩。因此托福和雅思必然有一个大都认可的换算方式。

  以上这些是有关四六、高考英语分数与托福、雅思如何换算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广大的备考生们。更多关于雅思托福换算的相关资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