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分享雅思阅读三篇文章时间分配方法

胥老师

2018-10-03

  平均而言雅思每一篇阅读文章的时间分配一般是在20分钟。所以当做篇阅读时,若只是过去了十五分钟,如此建议考生们还是将篇文章先搞定,在心理上轻装上阵从而攻克下面两篇。另外大还可以通过参加雅思辅导班来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本文老师为大分享了雅思阅读三篇文章时间分配方法。

  三篇文章难度设置

  其实雅思三篇文章的难度是不相同的。一般而言三篇文章的难度都是慢慢的递增。相当于是篇文章的难度是不高。因此在篇阅读文章望而却步的考生们,大的路依然是相当的长啊……

  篇文章用时多久才合适呢?

  这个问题都是比较因人而异。平均而言雅思每一篇阅读文章的时间分配都算是20分钟。所以在做篇阅读时若只是过去了15分钟,如此提醒考生们还是把篇文章先搞定,心理上轻装上阵攻克下面两篇。若时间已经过去20分钟以上,你依然是有几道题不能找到答案,此时建议大学会取舍,先完成后面的文章以及目,再返回来确定难点题目的答案。


  阅读题目设置与文章形式相关吗?

  考生们当做阅读时需要把一个小窍门了解,文章的类型与后面匹配的题目是有相关性的。

  在这里用篇文章为例,考生们肯定会发现文章类型大部分是事实描述的说明文,例如介绍某项事物的历史、用途以及特点等等,相对而言观点类论述会更加的少。所以篇文章的题目类型会更侧重在你对 factual information,也是客观事实的把控能力上。

  考生们在决定备考雅思以前,通常会先打听一下雅思辅导班的价格,那么上海雅思辅导价格通常是多少呢?其实雅思培训与一般的成人英语不一样,它是真正要求按时提交成绩的,因此它需要清楚你入学时的基础以及想要达到的分数,同时再按照这两者间的差距来制定有效的学习方案,会结合你的日常作息及性格习惯。因此,在专业老师没有跟你深度沟通的前提下,是没法给出精准报价的。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关于雅思阅读三篇文章时间分配方法,同学们快去做一篇阅读试试看。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辅导班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