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浅谈雅思考试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胥老师

2018-10-03

  雅思究竟是什么意思?针对有的开始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而言,对于雅思考试流程是很模糊,今天老师为大详细介绍一下雅思考试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雅思考试当天的具体时间安排

  一、雅思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8:00-8:20 到达考点,按照雅思确认信上的报考号在考场入口位置去查询教室 8:20-8:30 进入考场 8:30 禁止进入考场

  8:30-9:00 考官使用中式英语宣读雅思考场规则以及考试有关的内容

  9:00-9:30 听力部分

  9:30-9:40 雅思考试听力誊写答题纸时间

  9:40-9:45 收听力试卷,发阅读试卷。(听力答题纸不收,由于背面是阅读答题纸,正反2面总共一页,能够在听力涂写完答案后迅速把阅读部分相关个人信息涂写完毕,为阅读腾出更多的时间答题)

  9:45-10:45 阅读部分(无额外誊写答题纸时间,考生们必须要注意时间分配)


  10:45-10:50 收阅读试卷和听力阅读答题纸,发写作试卷

  10:50-11:50 写作部分(task one +task two)(PLS:考场上会有5分钟左右的差异,考官

  一般会按照实际时间给大准确计时,同时再将有关每一个阶段的时间写在黑板上,务必别忘带护照照片,雅思确认信,身份证)

  口语:周六下午或者周日某个半天,根据确认信上规定时间提前15到30分钟到 达口试考场,等待身份确认,等待考试。

  雅思考试当天的具体时间安排

  二、雅思考试对哪些学生更适合?

  一类:在托福考试里屡战屡败的学生,能够试着换一种考试;

  二类:对于细节掌控超过整体把握能力的考生,更适合雅思考试。雅思考试的很多填空题,针对单词的拼写以及法、语态要求很高,有的甚至对于填空的单词个数都有要求,因此很看重细节;

  三类:学生需要看所申请的院校是否更倾向于雅思成绩。关于这一点,学生登录雅思官网来查询具体要求。不过,大部分的美本科大学正式录取要求,对于雅思成绩要求至少6.0分以上,托福是70-80分不等。

  关于雅思考试时间是怎么安排的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雅思是什么意思?看过了上述的内容以后,大应该已经知道了考试当天雅思考试的时间具体是怎样安排的了吧? 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