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考雅思多少钱?一般考雅思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胥老师

2018-10-03

  如今我报考雅思的人数逐渐的多起来,而当中雅思的考试费用一直是大都很关注的问题。事实上雅思考试随着考试时间以及地点的不同,那么收费情况也是有不同的。究竟考雅思多少钱?本文为大解读了考雅思多少钱?一般考雅思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考雅思多少钱?雅思考试报考费用到目前为止在中已做了五次调整,因此大想要知道的雅思考试报考费多少钱,必须要去了解一下才公布的考试费用,雅思考试的报名费用是人民币2020元。上一次雅思费用调整时上涨到1960元。尽管此次雅思费用上涨的额度并不是很大,但是从雅思费用不断上涨可以看得出来,雅思考试报名还是非常火爆的。所以建议大如果有考试打算的话,一定要尽早的开始准备,尽早进行报名。


  雅思的转考与退考费用还是420元没有变。因此受到了公共假期的影响,报名截止日期会出现一些变化。每一场考试都会在报名的网页上公布报名的截止日期,因此考生们当选择考试日期时必须要留意报名的截止日期。报名、转考以及退考的截止日期是在同一天。考试结束以后的十个工作日之后,大能够在报名的网站查询考试成绩。如果你对考试成绩有疑问或者是不能够接受的话,你可以向报名中心申请复议,但是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申请复议可以申请一项或者是多项的成绩,但是费用却是一样的。申请一次复议的费用需要1400元,但是出来的考试成绩很有可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

  关于考雅思多少钱?一般考雅思的收费标准是什么?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