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读各项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8-10-02

  雅思考试通常简写成是“IELTS”,它属于一种作为去英联邦留学、工作以及移民的语言水平测试,在全42总共设立的考点有84个,雅思考试的费用也分为多个方面的,所以以下老师为大解读各项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

  雅思考试可划分成A类和G类考试。A类考试(Academic),即是学术类考试,主要是针对出留学、申请本科还有以上学历的人。G类考试(General Training),即是培训类考试,主要是用在培训、工作、移民等需求。但是标注A+G的考试表示当天A类和G类考试一起开考,但互不影响。

  从2020年1月开始,雅思考试费用将出现大的变化:


  普通学术类雅思考试报名费从以前的人民币2020元调整为人民币2170元

  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报名费为人民币2220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 LifeSkills)报名费为人民币1550元

  转考费和退考费各为人民币420元

  雅思(普通类及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类)成绩复议服务(含一项或多项复议)的费用已经调整成是人民币1400元

  另外从2018年4月1日开始,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以及成绩复议服务还会做出相应调整。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的处理时间将会缩短到三个工作日。在雅思成绩两年有效期中,考生能够在成绩公布的1个月内多免费申请5份额外成绩单寄送,超过1个月或从6份申请开始,需支付手续费人民币120元/份。

  以上老师为大介绍了各项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