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真题如何用效果更好

胥老师

2018-09-29

  在备考雅思的过程里,关键的一个环节便是做剑桥雅思的真题。真题能够真正的模拟雅思考试的难度,同时还可以使考生们熟悉出题的思路,因此考雅思的考生们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有几本真题。本文告诉大雅思考试真题如何用效果更好。

  雅思考试真题的作用即需要深刻的领悟雅思考试出题思路。在还未掌握思路以前,根本没有任何必要去看所谓的机经。”所以做一遍真题肯定是没有办法达到以上目的,只可以清楚雅思考试的题型是什么样的。

  他建议大买两份真题(剑三到剑七),用途如下:


  剑三、剑四:把雅思题型特点了解,把做英语题的感觉找回来。具体而言遍做完全部试卷以后,要达到的效果即是熟悉全部的题型,发现自己常错的地方,同时再初步的形成应对它的办法。二遍又做时要做的是验证自己的应对思路,有不合适的地方重新改变思路,并在下一阶段再次验证和反思。

  剑五、剑六:剑五剑六的特点是,题型与近年来的考试趋势更符合,并且在难度上要比剑三剑四上一个层次。这两本书的作用即是在形成自己的解题思路。这个阶段需要为自己定下正确率目标,相当于是要在某一个阶段结束前正确率达到什么水平。为了达到该目标,每次做完题目都要改正错误,并积反思,并在下一次做题时参考上次犯的错误,看通过总结错误原因等是否能够防止再次犯同类错误。

  剑七:据说是像现在考试的试卷,用于考前两周的模拟试题;可以结合原来总结的错误类型和思路来做,注意把握时间。

  上述介绍了雅思考试真题如何用效果更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