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专介绍雅思考试评分标准是怎样的

胥老师

2018-09-29

  把雅思的评分标准了解是很有必要的,从标准可以看出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阶段,而后再有针对性的复习。本文老师为大整理了雅思考试评分标准是怎样的,期望有助于大更好的帮助。

  了解雅思的评分标准非常有必要,从标准从而看出自己处于一个什么阶段,然后有针对性的复习。100留学教育为大整理雅思考试的评分标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分段描述雅思考试评分标准

  9分 专水平

  接近母语为英语人士水平

  有着更好的英语运用能力,做到适当、流利并能完全理解语言。

  8分水平

  非常流利,基本没有错误

  可以把英语运用自如,只是有零星的错误又或是用词不当。在不熟悉语境下可能出现误解,可以把复杂细节的争论掌握的相当好。

  7分 良好水平

  流利,准确,偶有错误

  可以更加有效运用英语,虽然偶尔出现不准确、不适当以及误解。大概可以把复杂的英语掌握的不错,也能理解详细的推理。

  6分 合格水平

  能够较流利使用英语

  大概可以有效运用英语,尽管有不准确、不适当以及误解出现但能使用并理解比较复杂的英语,特别是在熟悉的语境下。


  5分 基础水平

  基本掌握英语,能进行日常交流

  可部分运用英语,在大部分情况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虽然经常出现错误,但在经常涉及的领域内可应付基本的沟通。

  4分 有限水平

  有较多错误,但能表达基本意思

  只限在熟悉的状况下有基本的理解力,在理解以及表达上经常出现问题,无法使用复杂英语。

  3分 有限水平

  可进行简单沟通

  在熟悉的情况下也只能进行一般的沟通,频繁发生沟通障碍。

  2分 初学水平

  掌握简单词组

  除非在熟悉的语境下,几乎只能使用孤立单词或短句表达基本的信息,不能达成有效沟通。难以听懂或者看懂英语。

  1分 不懂英语

  掌握个别单词,几乎无法交流

  能说出个别单词,根本无法用英语沟通。

  雅思考试总成绩

  考试成绩记录在成绩单上,包含有一个总分,及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单项分,成绩从1分至9分不等,每一项的分数权重相同。总分即是四个部分所得分数经过平均后四舍五入的成绩。

  以上介绍了的雅思考试评分标准是怎样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