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新手考生必知雅思考试时间安排表

胥老师

2018-09-29

  雅思考试因为是一种针对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而设立的英语水平考试。那么它的考试时间是如何安排的呢?本文老师便为大带来了新手考生必知雅思考试时间安排表的内容。

  雅思考试的顺序是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前3部分一般是为笔试,时间一般是从上午9:00到12:00。口语考试还可以叫口试,按照排序情况,从周六下午到周日下午完成,有一两个情况会安排在周一至周五内考试。听力部分考试时间为四十分钟,前三十分钟为听录音答题时间,考生需根据听到的录音内容回答大约四十个问题。具体的可以看看雅思考试时间安排表

  录音可划分成4个段,每一段叫做个“SECTION”,每个“SECTION”的持续时间大概是5分钟,各“SECTION中”间有30秒时间让考生检查答案。全部录音内容只播放一遍,听录音时间结束后,考生另有10分钟时间将试卷上的内容誊写到专用的答题卡上。


  所有考试试卷不得带离考场。

  阅读部分考试时间是在60分钟,通过3篇独立的文章组成(包含有10种左右的题型),每一篇的文章长度在800到1200字左右,而原则上包含有38到42道题, 但到现在为止,在内的各个雅思考场,40道题是常见的。

  考生若在文中见到技术术语,文章肯定是会提供它简单的解释。一般篇文章更加的容易,三篇文章难度会更大。考官会在阅读考试分别进行到30分钟、15分钟、10分钟、5分钟时提醒考生收卷时间。

  写作部分考试时间在60分钟,考生要写2篇文章,各自是一篇雅思小作文以及一篇雅思大作文。雅思小作文要求起码需要写150个单词,雅思大作文要求起码要250个单词。雅思作文的评分标准在2005年进行过一些调整之后,至今为止都相对稳定。在写作部分评分时,大作文的作用较大,建议考生花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在小作文上,花四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在大作文上。

  上述老师介绍了新手考生必知雅思考试时间安排表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