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如何选择适合的雅思提分课程?

环球教育

2018-09-11

很多同学的自我控制力不强,学习还不到一个小时就去看电视了,这样的学习是没有效果的。为了提升自己的雅思成绩,大纷纷选择报名雅思课程,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雅思提分课程呢?环球教育这就为大详细介绍。

目前环球教育雅思体系拥有雅思VIP班、雅思大班、雅思小班、雅思精品课程、雅思封闭班以及雅思提分宝课程等数十种雅思课程,可以全方面的帮助大短期时间里面快速提高学习能力,轻松应对雅思考试。

拥有上百位雅思规划师,21年专业教研,个性化学习方案,针对性授课内容,全真模考测试和规划师点评,选择环球教育雅思提分课程,让学员事半功倍。

雅思进阶课程-零基础到稳步提升

适合零基础,未接触过雅思考试,或者大学四六英语水平的同学。可选雅思课程有:雅思预备课程、雅思强化课程、雅思课程。

雅思VIP课程-个性化教学 提分“快准狠”

适合需要短期内迅速提升的学员,或者有提分个性化需求的学员。可选雅思课程有:雅思VIP 1V1课程、雅思VIP 1V3课程、雅思VIP 1V6课程、雅思VIP单项课程、雅思VIP提分宝课程。

雅思封闭课程-科学教辅体系 学习效率全面提升

适合初中或者高中英语水平的学员,还有大学英语水平的学员。可选雅思课程有:雅思封闭精品课程、雅思封闭VIP3-6课程、雅思留学课程。

雅思精品课程-精华内容传授 发掘潜力短期提升

适合高中或者大学四六英语水平的学员。可选雅思课程有:雅思6.5分精品课程、雅思移民7分精品课程、雅思移民专项课程。

雅思VIP提分宝课程-个性化集成优势30天迅速提分

适合单项薄弱,希望迅速拿到目标成绩的学员。可选雅思课程有:雅思VIP提分宝课程。

无论你是按照目标选择分为:5.5分班/6分班/6.5分班/7分班/7分以上班型;按照英语基础分为:零基础学员/基础英语水平学员/大学英语水平学员;按照年龄人群分为:小学生段/初高中段/大学生段等,环球教育雅思课程为大提供更科学有效的学习规划方案。选择环球教育雅思课程,用同样的备考时间赢得更高的雅思分数。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关于雅思课程的介绍,如果你的学习效果不好或者刷题之后还是没有任何起色,可以选择适合的雅思提分课程,针对弱点下狠手,快速提升雅思成绩。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