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怎么才能写好雅思托福的写作?

环球教育

2018-09-07

考生们应该对雅思托福区别了解不多,但是大知道的是,写作是雅思托福考试重要的一项,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得完成雅思托福写作。那么怎么才能写好雅思托福的写作呢?环球教育这就为大详细介绍。

好的雅思托福作文是什么样的?

此时,你脑海中对于此问题浮现的是‘丰富的词汇量’、‘复杂的语法’、‘长难句和高句型的运用’。不,如果是这样想的话对于雅思托福写作的认知可能是有所偏见.

写作是什么,写作就是思想的表达,也可以说是书面上的思考,所以我们可以总结出:写作的主旨就是思维和语言,思维在先而重,语言在后而稍轻。

思维:整篇文章的思路,提炼、排列、发展观点,进行论证,论证的方式很多,典型的举例论证,平常生活的道理论证,对于观点的验证论证等等。

语言:基本的词汇,语法,句型的积累,对此能够正确、准确、地道的使用。

雅思托福的评分标准:

1、审题清晰准确,文章内容扣题

2、文章条理清晰,语义连贯

3、论点的论证展开理由充分有依据

4、词汇句式多样性的使用,用词恰当、地道,语法使用正确且灵活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关于怎么写好雅思托福写作的介绍,同学们在了解雅思托福区别的同时,也要知道提升雅思写作需要大阅读好的文章,进行揣摩和学习,在加上一定的写作练习,定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