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大揭秘|不出考雅思托福有什么用?

环球教育

2018-09-03

如果你还在认为只有出才需要考雅思托福,那你就out了!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学校和企业都在重视英语能力,因此不出的同学也纷纷参加了雅思托福考试。今天就来带你探寻这一现象背后的秘密!

好学校需要

现在有些内的学校,在招收学生的时候,都会考察学生的英语能力,如北外,厦大,复旦,上外,南京大学等。如此一来,有笔试基础是完全不够的。面试中,好的口语能力可以为你在面试中加分不少,而若口语太差,在同等条件下,你将很可能被残忍刷掉。

所以,想在内读研究生的同学对于英语口语的学习也是不容懈怠的!

好工作需要

不管你是到外资企业,还是去企私企,面试的时候,都会考察你的英文表达能力。如果在筛选简历时发现你的雅思托福成绩还不错,那么在求职中会更容易受的青睐,获得面试的机会。

面试时,你不要读懂英文题目,还要能够参与全英小组讨论,以及会做英文 presentation。所以,如果没有备战过托福雅思的同学,可能就会在这个时候一脸懵,眼睁睁的看着 dream job 和自己擦肩而过了。

好机会需要

目前许多高校都开设了中外合办的海外交流项目,英文成绩就是你能否参与的一个硬指标。大多交流项目要求雅思达到 6 - 6.5 分,或托福 90 分以上,有些甚至还会需要 GRE 成绩。

如果想要参加短期的交流项目,跨出门看世界,那么雅思托福的考试是必不可少的哦。

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了雅思托福的重要性了吧!不管你是打算出还是在内发展,考雅思托福是越早越好,毕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是吗?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