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有何区别?一看就清楚了!

环球教育

2018-09-01

在出留学前,很多学生会咨询环球教育的在线老师,想知道雅思托福区别是什么,哪个比较容易?为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老师这就为大分享答案。

1.准备时间和花费精力:举例来说,如果你现在是水平比较好的大学生(4、6优秀),你次裸考托福估计在70-80分,但是如果同学们制定了被备考方案并且有针对性训练,3个月(全脱产)之内可以上100。

2.内容:托福考试内容完全是学术考试,学科涵盖范围广,包括天文、考古、人类学,面向去北美求学的学生。雅思相对而言比较生活,经常会有生活类场景出现,听力里面还有填空题,填单词就行,托福完全是选择题。

3.准备资料:不论是托福考试还是雅思考试,需要大量的书籍资料、模考资料、模考软件来支撑同学们去适应考试的流程、难易度以及考试的状态,同学们需要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考试的资料并进行比较枯燥的刷题。

4. 试用性:托福考试适合为北美的留学生,而且如果是高中准备出,还要考SAT、ACT、GRE的,强烈建议准备托福,因为后续你还是要背托福的单词,按照托福的做题思路去做题的。雅思考难,考个普通分数简单(6.5),如果是要求全7,雅思就很难了。如果你是申请要求比较低的学校,可以考虑雅思。托福现在比较好的研究生院都是要求100+。

5.词汇量:托福词汇量比雅思大很多,完全没的说。托福词汇要求是8000,一般普通高中毕业的学生就3000左右。雅思词汇量号称7000,因为内容范围原因,实际考到的完全没有。竟然还有人觉得雅思词汇量比托福大,真正两个都考过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以上5点就是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的雅思托福区别,希望同学们能从上面的5点认识到雅思托福之间的区别,在雅思托福考试的选择上做出正确的选择!欲知更多雅思托福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