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澳大利亚学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多少?

环球教育

2018-08-31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留学,因此考生们很想知道雅思多少分可以出,今天环球教育就介绍澳大利亚的学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供同学们参考。

1、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雅思成绩要求:悉尼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2、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雅思成绩要求:墨尔本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3、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雅思成绩要求:昆士兰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4、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雅思成绩要求: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5、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莫纳什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 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 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6、澳洲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澳大利亚立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详情请查询澳洲立大学。

7、阿德雷德大学Adelaide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8、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雅思成绩要求:西澳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阅读和写作成绩不低于6.5 分,听力和口语成绩不低于6.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为大整理的雅思多少分可以出,想要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