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课程:7分精品班内容简介

环球教育

2018-08-26
  很多同学在选择雅思课程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课程比较好,今天环球教育就为大分享雅思7分精品班的课程内容。


  雅思7分精品班课程简介

  这个课程主要是针对想考到7分的同学,如果你的成绩只是在6分徘徊,始终上不了7分,可以参加这个培训班。

  雅思(ielts)考试的用途

  对于中的公派出者:ielts为摸底考试而不是淘汰考试,旨在考察测试对象的英语水平。根据中英两政府签订的文化协定,我方人员考试分数需达到6分以上,如不满6分者,派出单位应为其安排外语培训,满6分者即可赴英。

  对于中的移民申请者:澳大利亚技术移民需要申请者达到6分(7月份将随移民法修改,而各项需要5分);新西兰技术移民需要申请者达到5分;加拿大技术移民如需免面试需要申请者(在阅读、写作、口语)达到5分。

  对于中的留学申请者:英通常需要6分以上;新加坡需要6.5分;英预科学习需要4.5分以上。

  雅思(ielts)考试评分

  雅思(ielts)考试成绩记录在成绩单上,包括一个总分,及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单项分,成绩从1到9分不等。成绩2年内有效。

  内雅思(ielts)考试考点

  目前在中设有的固定考点有12个,包括北京、沈阳、西安、上海、南京、广州、福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香港。

  雅思考试中听力、阅读、写作一共需要约三个小时的考试时间。(不包括考前候场时间)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给大带来的关于雅思课程的资讯,相信同学们只要有针对性的备考,就能与雅思早日分手,顺利出。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