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区别:写作考试上有什么不同?

环球教育

2018-08-21

雅思托福有共同点也有差异存在,那么在写作考试这项雅思托福区别在哪里?环球教育这就为大介绍雅思托福在写作考试内容上的差异,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备考雅思托福。

雅思写作

雅思的写作成绩是很重要的,美的部分院校会要求学生提供写作成绩,并将写作的成绩作为录取申请者的一项重要依据。

雅思考试普通培训类和学术类写作部分的试题也有所不同,考试时间均为1小时,要求考生完成两篇文章,篇字数要求为150词,二篇字数要求为250 词。普通培训类的道试题要求考生根据题目设定的情况写一封信,内容多与日常生活有关,如抱怨、求职、询问情况等等。

学术类的道题则要求考生在20 分钟内对试卷提供的图表所表达的信息、趋势进行准确的描述。普通培训类和学术类的二道题目风格相同,都是要求考生就某一观点或现象写一篇议论文,选题多为较大众化的话题,让考生有话可说。

托福写作

立写作一般为观点选择形式,要求考生在30分钟内就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字数要求为300字以上。

另一篇则要求考生先阅读一篇文章,五分钟以后,文章隐去,播放一段与文章有关的课堂演讲。课堂演讲列举了一些论据反驳文章中的论点、论据。随后要求考生在20分钟内写一篇作文,总结课堂演讲的论点、论据,并陈述这些论点、论据是如何反驳文章的论点、论据的,字数要求为150字到225字之间。在写作时,文章会重新显示在屏幕上。这篇作文不要求考生阐述自己的观点。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关于写作考试上雅思托福区别在哪里的介绍,相信同学们看到这里,应该有所了解了。了解雅思托福写作上的差异,有助于我们备考,制定适合的学习规划。欲知更多雅思托福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