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留学英雅思多少分可以去?

环球教育

2018-08-20

同学们想要去英留学的话,就得准备雅思考试,英的一般学校都是对雅思成绩有明确要求的,因此具体雅思多少分可以出,是要看你申请的学校的。

如果你想去外读本科或者读研究生,那么雅思成绩就会要求比较高,同样的道理,去名大学读书肯定要比普通大学雅思成绩要高;

如果你在内雅思成绩不理想,想去外读预科或者读语言学校,那么雅思要求就会比较低,甚至没有合适的雅思成绩也可以就读。

英雅思多少分可以留学?

据英新签证政策,申请留学英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学生,雅思各单项成绩必须高于5.5,达到英语B2以上的别。

就读学前英语课程的学生,雅思各单项成绩均需要高于4分,即达到英语B1以上别。

去英留学,语言是必须过的一道坎,雅思是英大学通用的语言考试,所以雅思成绩的高低也就决定的学生能申请到什么样水平的而大学,一般情况下,越好的大学,雅思要求越高。

但是众所周知,英大学申请采取的是早申请、早受理、早发通知书占位的原则,并且98%以上的学校均提供了主课入读前的语言课程,即使如布里斯托、曼彻斯特、伦敦大学学院等这样的世界TOP50的名校也是如此。

一般而言,和就读课程的雅思要求差距0.5分可搭配5-6周左右语言课程,差1分可搭配10-12周语言课程,并且这些语言课程都是在大学校内就读。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对留学英雅思多少分可以去的相关介绍,现在同学们应该已经知道了雅思多少分可以出了吧,剩下的就是努力达到分数线了。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