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班分享2018雅思和托福总分数换算表

环球老师

2018-08-15

有的同学特别想知道,如果雅思是6分,那么换算成托福是多少分呢?今天环球教育就分享2018雅思托福换算表,看过之后,同学们会对雅思托福换算一目了然。

这是雅思官网给出的关于托福雅思成绩换算的对照表,想知道你的托福分数对应着哪一区间的雅思分数,看这个表你就明白了。需要换算的同学来了解一下吧。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雅思总分9分,托福总分120分,若你的雅思成绩是6分,那么对应的托福成绩就是在60到78分之间。不过同学们要想进入心仪的学校,好还是取得。一般雅思成绩在7以上选择性较多。

还有就是,计划出留学的同学一定要了解清楚雅思托福之间的区别,不要选择雅思考试后,就后悔没考托福。

其实,同学们选择报考雅思还是托福,可以根据你打算就读的大学决定。如果你选择的学校录取要求是雅思成绩,你就可以报考雅思。如果要求的是托福成绩,你就可以选择托福考试。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分享的“2018雅思托福换算表”,看过之后,同学们是否对雅思托福的换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呢?希望同学们能了解后,能更好的完成雅思托福的备考。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