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请问:雅思几分可以出?

环球老师

2018-08-13

同学们要想出留学,就得进行语言考试,那么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呢?对于这个问题答案并不是统一的,还是要看的。

澳大利亚留学:澳大利亚院校一般要求考生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的学生能上不错的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有些专业会要求7分,普通大学一般来说6分就够了。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院校一般要求雅思5.5分以上,一般来说读专科课程,至少需要雅思5.5~6 分。直接读本科,至少需要雅思6.0~6.5分。直接读研究生,至少需要雅思6.5~7.0分。读“预科+本科”,至少需要雅思5.5~6分。

新西兰有8所知名大学,其中4所大学在世界排名100内。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和方向,例如护理学、法律、医学等,对雅思的要求相对高一些,即读本科需要达到6.5分甚至更高,读研究生需要7分甚至更高。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大学一般要求雅思6.5分以上,加拿大所有院校对雅思都认可,无论是申请本科或是研究生都可以使用雅思成绩。

加拿大的一些院校和美大学一样,相较于托福,如果学生提供雅思成绩,要求的雅思分数会比较高。一般来说,申请加拿大本科、研究生的雅思分数至少6.5分,有的大学或专业会要求7分以上。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对雅思几分可以出的介绍,看到这里,同学们应当知道雅思多少分可以出了吧!无论你是老烤鸭,还是新烤鸭,都必须努力备考才行!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