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区别:考试时间上有什么不同?

环球老师

2018-08-11
  不少同学总是在雅思与托福之间纠结,不知道应该报考哪一个?今天环球教育就针对雅思托福区别为大介绍考试时间上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了解后好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报考哪一个。

  雅思和托福的考试时
  雅思考试中听力、阅读、写作一共需要约三个小时的考试时间。(不包括考前候场时间)
  托福考试中阅读、听力、口语、写作一共需要约4--4.5小时,如有双加试会延长30--40分钟。
  雅思和托福的考试顺序
  雅思考试顺序为听力、阅读、写作、口语。
  托福考试顺序为阅读、听力、口语、写作。
  雅思和托福的考试难度
  雅思考试因为仍然采用传统笔试、口试,所以给考生以心理上的安全感。
  托福考试因为采用机考,会让中考生非常不适应,从而望而却步。
  其实,托福中听力、口语与雅思在考试难度上确实大一些,而阅读写作与雅思考试还是有很多共同之处的,所以考生们只要有针对性的备考,就会适应新托福的考试形式及考试难度的。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给大带来的关于雅思托福区别的相关信息,看到这里,想必同学们已经有所了解了,后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雅思托福考试,进入理想的学府。欲知更多雅思托福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