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阅读和写作考试上有何区别?

环球老师

2018-08-11
  雅思托福虽然都是考察英语语言能力的,但是两者在考试内容上还是有区别的,那么雅思托福在阅读和写作考试上有何区别,今天环球教育就为大详细解析。

  雅思阅读VS托福阅读
  雅思考试学术类阅读的文章先在长度上远远超过托福考试,整个阅读试卷只有3篇文章,文章长度从700词到1500词不等,要在限定的60分钟内完成阅读并解答38至42道题,测试的重点是考查考生对文章基本结构和一些重要信息的掌握情况。
  新托福阅读部分内容变得更加学术化,其涵盖的题材也更加广泛,包括了历史、科学、教育、商业、社科、艺术文学、工程技术、体育文娱8个方面。此外,阅读部分还出现两种新题型:“插入句子题”和“拖动选择的多选题”。
  雅思写作VS托福写作
  雅思写作要求学生在一小时之内完成两篇文章,篇要求考生在20分钟内对试卷提供的图表所表达的信息、趋势进行准确的描述。字数为150左右。二篇都是要求考生就某一观点或现象写一篇议论文,选题多为较大众化的话题,让考生有话可说。
  托福写作一般为观点选择形式,要求考生在30分钟内就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字数要求为300字以上。另一篇则要求考生先阅读一篇文章,五分钟以后,文章隐去,播放一段与文章有关的课堂演讲。课堂演讲列举了一些论据反驳文章中的论点、论据。随后要求考生在20分钟内写一篇作文,字数要求为150字到225字之间。在写作时,文章会重新显示在屏幕上。这篇作文不要求考生阐述自己的观点。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对雅思托福阅读和写作考试上有何区别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对雅思考试有个全面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方式,进入心仪的学府。欲知更多雅思托福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