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听力和口语考试上有何区别?

环球老师

2018-08-08

对于雅思托福的考试内容,同学们特别想知道听力上的区别是什么?哪个容易听的懂?环球教育这就给同学们一一讲述两者听力上的区别。

雅思听力VS托福听力

雅思考试内容主要是以生活应用类 学校、医院、银行、社团、体育馆、图书馆,注重考查的是考生在英语的生存能力。

托福原来的短对话被取消,听力内容更加学术化,演讲篇幅大大加长。托福听力中也分生活和学术两类场景。但是,托福考试中大部分都是学术类。关于生活类的主要涉及食宿。学术类的有关于作业、论文等,在对话中出现。讲座中会出现四类话题:艺术,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

雅思口语VS托福口语

雅思口语是和考官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模拟了和歪果仁真实对谈的情景。

托福口语部分采用人机对话,模拟正式的上课讲演来考查学生。考试共有6道题目,一三五针对的是校园生活,二四六是相对学术性的题材。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对雅思托福听力和口语考试上有何区别的介绍,看到这里,想必同学们已经有所了解了。虽然都是英语考试,但是两者在考试内容上还是有所区别的。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