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出雅思要考几分才行?

环球老师

2018-08-08

打算出留学的学生很想知道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出雅思要考几分才行?环球教育指出,雅思要考多少分具体是要看你学校的要求的,学校规定多少,就是多少分。

如果是很好的大学,低都要6.5-7,有的对单科也有要求,雅思考试一般对于欧洲的适用范围比较广,因此雅思多少分才能出,还是要根据大留学的目的来定。

美大学要求会比较高,英、澳大利亚的雅思要求同样比较高,同学们在申请出留学时一定要做好各种准备。

澳大利亚各院校雅思整体要求:

澳大利亚8大总分一般要6.5以上,单项不低于6就能上不错的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有些特别专业会要求7分。普通大学6分就够了。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对出雅思要考几分才行的介绍,看到这里同学们应该已经知道了雅思多少分可以出,不同的院校有不同的成绩要求,分数当然是越高越好了。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