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烤鸭须知: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

环球老师

2018-08-05

很多学生的长对雅思多少分可以出非常关心,那么到底需要多少分呢?今天雅思培训老师就为大介绍一般去美和英留学的雅思成绩信息。

去美留学需要多少分?

以前雅思成绩的适用范围比较小,只适合英联邦,但是现在的雅思已经获得了美逾3000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不过,在美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认可雅思成绩,有的学校是本科和研究生认可,有些只是本科认可或者研究生认可,这个问题在申请时一定要向校方咨询,否则即使考出成绩也是无用武之地的。

美多数本科院校对申请者美留学雅思成绩要求为 5.5-6.0分,研究生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在6.5-7.0分。当然,排名前50的美留学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对申请者美留学雅思成绩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达到7分以上的成绩。

去英留学需要多少分?

据了解,现在去英留学的,打算申请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同学,雅思4项的成绩都必须高于5.5,达到英语B2以上的别。去英留学,语言是必须过的一道坎,雅思是英大学通用的语言考试,所以雅思成绩的高低也就决定的学生能申请到什么样水平的而大学,一般情况下,越好的大学,雅思要求越高。

但是众所周知,英大学申请采取的是早申请、早受理、早发通知书占位的原则,并且98%以上的学校均提供了主课入读前的语言课程,即使如布里斯托、曼彻斯特、伦敦大学学院等这样的世界TOP50的名校也是如此。一般而言,和就读课程的雅思要求差距0.5分可搭配5-6周左右语言课程,差1分可搭配10-12周语言课程,并且这些语言课程都是在大学校内就读。

以上就是雅思培训老师对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的介绍,希望长们看过后能有所了解。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