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得花多少钱?

环球老师

2018-08-04
  想参加雅思培训的同学,肯定都想知道雅思培训学费是多少,雅思官网指出,对于培训班的费用虽然大都想知道,但是不同的培训班费用是不一样的,不能统一来说。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有贵的也有便宜的,一般来讲线上雅思培训价格相对便宜一点的,年收费基本上在2W左右,上课基本上都是外教一对一,对比线下雅思培训模式来说的话性价比要高出很多。
  在线雅思培训主要以Vipabc、51talk、一线口语等为代表,年收费在2W-3W左右,上课采取外教一对一上课。
  线下的雅思培训学费稍高,一般采取小班或者大班上课,年收费基本上都在3W-5W左右,报读越多越便宜,具体价格视报读课程而定,主要以环球教育、环球教育雅思、环球教育教育等为代表,其实不难发现经常在高校旁边以及其他教育场所经常能看到这三的广告宣传。
  以上就是雅思官网对雅思培训多少钱的介绍,现在的培训班还是很多的,虽然雅思培训学费不一,但是大的选择性多了很多,有钱的就报个贵的,没钱的就报个性价比高的。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