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一般雅思要多少分可以出

环球老师

2018-08-01

雅思成绩的作用是很大的,它关系到你能否出留学,那么雅思多少分才可以出呢?不同的分数要求一样吗?今天雅思培训老师就为大详细介绍下一般雅思多少分可以出

美学校一般要求7.5分

美的名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只要是前50的学校都要求7分以上的成绩。如果同学申请的是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传媒类专业的研究生。雅思成绩至少需要达到7.5分。申请普通的美大学本科雅思成绩至少也要达到雅思6分以上,研究生的话至少要达到雅思6.5分以上。

加拿大学校一般要求6.5分以上

想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也要努力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了。因为加拿大的所有院校对雅思成绩都认可,只要你拿到雅思6.5分,就可以申请大学。但是有些院校的要求会高些,有的加拿大大学或专业要求雅思成绩达到7分。

新西兰学校一般要求5.5分以上

打算去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压力会稍微小点,只要你的雅思成绩达到5.5分以上就能去新西兰读专科课程,但是如果读本科的话,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分-6.5分;读研究生的话,需要达到6.5分—7分;如果读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或方向,比如护理、法律、医学等学科,对考生的雅思考试成绩要求相对较高一些,需要6.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读研究生则需要7分以上的雅思成绩。

澳大利亚学校一般要求6.5分以上

在澳大利亚,对雅思成绩的要求,只要单项不低于6分就能申请不错的大学,不过有些特别的专业会要求雅思成绩7分。澳大利亚普通大学6分就够了。

以上就是雅思培训老师对一般雅思要多少分可以出的介绍,看到这里,同学们应该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你心仪的学校雅思成绩要求高,那你得加倍努力了。欲知更多雅思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网,或者是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