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英雅思考试不可忽略的哪些事

解老师

2017-10-31

不知道大对于雅思考试的地点会有什么要求吗,不过有些人会喜欢选择去外考试,例如有些同学会选择去英考试。但是大对于去英考试又不是特别的了解,那么今天雅思试题的老师就给大说说英雅思考试你不能不知道的几件事。

1、一定要勤看邮箱。邮箱是联系的重要方式。垃圾邮箱也不要放过!有很多人收到邮件以后,邮件自己就躺进了垃圾邮箱,周围有人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还好发现及时,错过了重要通知可不好。另外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邮件联系考试中心负责人。别不好意思,负责人很耐心的~(只要是工作日,邮件基本1h之内就可以得到回复)

2、考试前几天(不出意外是考试前一天)会收到考试中心发来的邮件,内容包括笔试和口试的时间等。一般口试在笔试结束当天的下午进行。建议考笔试当天带一点吃的做午饭。因为笔试与口试时间可能很近,考前还要做做雅思试题哦。  

英雅思考试不可忽略的哪些事

3、考试当天一定要携带用于注册的证件原件!护照或者BRP。内身份证是不管用的!证件复印件也不可以!  

4、想改考试时间通过邮件联系负责人就好了。考试前三天不可再修改。考试前两周内改,要额外交25胖子。原日期两周前改是免费的哦~  

5、考场时,桌子上有信息卡,考完了可以带走(不像内要收走)。卡片上的六位号码在你查分的时候会用到。

以上的五点就是大在英雅思考试时候需要知道的几件事,毕竟这和内的考试是会有区别的,所以大一定要格外的注意,不然到时候查不到分数的时候你就要着急了。对于即将考试的你,还想要做一些雅思试题的话就来环球教育官网吧。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