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析雅思7分有多难

胥老师

2016-08-07

  雅思7分有多难?尽管雅思7分也算得上是一相当较高的分数,但需要的是申请者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想要后考到这个分数是非常容易的。


  雅思7分有多难?要知道中学生平均雅思成绩是5.4 ,尤其在口语,写作上是中学生不拿手的。因此雅思7分能够当成是一个十分高的高度,比英语6的水平高。雅思7分的低等包含有2个6.5与2个7. 这就表示相对容易的阅读和听力,各自是40道题,你要求起码做对30道。 但是相对困难的口语与写作是评分弹性相对较大的部分,要想获得至少6.5的分数,你的口语流利度,对于语法,生活用语的流利运用都有很高的要求。而写作的句型,对于复杂句,掌握句法语法结构一定有很扎实的基础和很长时间的练习才能达到。

  对出留学申请者而言,若可以获得七分雅思成绩,申请外一般的大学依然没有任何问题的,也许个别对语言要求相当高的专业或者名校对申请者的要求比雅思7分还能更高一些。

  尽管雅思7分算是一个比较高的分数,但需要的是申请者掌握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考到这个分数还是比较容易的。雅思考试关键是英文的基础,词汇,语法,句法上的扎实基础,这些是提升的重点所在。若是你没有扎实的基础,即使有再多技巧和练习也不可能达到一个质的飞跃。总之,雅思7分与想象里相比,要难一些,成功的关键,,基础,二,不断的练习,三,充分的准备。

  总之,雅思7分对申请者而言,只有搞明白雅思7分的水平是什么,在备考过程中,考生才可以更有目标,复习时才可以更有侧重点,事实上,考生获得这个成绩直接申请外的本科或者研究生课程还是很顺利的。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为雅思考生们带来的雅思7分有多难相关内容。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