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16上海雅思考场时间安排

胥老师

2016-10-15

  本文要为大介绍2016上海雅思考场时间安排详细内容,考生们必须要认真阅读,掌握正确的考场时间安排,这样对你把握时间更好。

  英文化教育协会已经公布了2016上海雅思考场时间安排。2016整年时间所设置的考试时间总共是48个,每月4次,基本安排为月初、月末各一次,中旬两次,少部分月份除外。雅思G类(移民类)考试时间每月两次,A+G类与G类在每个月循环安排。由于雅思考试是全统一的,因此上海雅思考试时间与全雅思考试时间一致。

  但是,在48个考试时间里,并不是所有时间都适合考试。其中1月、五月、九月均不适合。2月、8月、10月、12月各自都包含有一次不适合。其余月份大可根据自己安排选择。

  为何这些日期不适合考试,理由如下:

  1. 先,每年的1月,5月与9月全部是雅思(尤其是口语)题库更新的时节,所以老师强烈建议同学们避开这三个时段来报考,要不然是易变成小白鼠,壮烈牺牲。

  2. 2016年2月13号大报名是不建议的,原因是才过完年,考生们大部时间都在吃喝玩乐,老师认为考生们可以静下心来复习是没有什么可能的,因此别把机会浪费掉。


  3. 2016年8月27号大报名同样是不建议的,原因在于9月的新题通常会在8月后一场考试进行小规模试水,同时在8月底的写作向来偏难。

  4. 2016年10月8号对大报名也是不建议,不是题目难,而是刚过完庆节,大基本都心散,别说你们,老师才把庆过完存在有假期综合症。假如你确定整个庆你有毅力认真复习的话,可以大胆报名。

  5. 12月底的两场考试都不太建议大报名,因为出分比较慢,会经历圣诞节以及元旦,是会对有的学生的入学申请有影响,提醒考生们要提前做好准备。

  为此老师为大做出了“雅思佳考试时间推荐表”供大参考。

  当了解了具体考试时间以后,考生们依然是要求按照这个时间选择恰当的报名时间,避免错过报名耽误考试和出。根据BC的安排,雅思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一般是考试日期之前的17至21个自然日。报名开始日期则无具体要求。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总结出的2016上海雅思考场时间安排内容,希望能给各位同学带来些许帮助,如果还有疑问欢迎来环球教育官网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